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3-12-30 09:40 浏览量:
字体:

  12月27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益阳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讲话,副主任张群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国军、谭喜华、刘时贵、王刚强、程道峰、李志宏和秘书长熊勇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现有代表423名,出席预备会议代表407人,因病因事请假16人,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选举出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关于设立本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的决定以及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徐云波指出,开好这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对于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市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改革创新,实现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云波向与会代表提出了要求:一要正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当前益阳的发展面临十分难得的历史机遇和有利条件,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唱响益阳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主旋律。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三要严守大会纪律,切实展现新风新貌。与会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尽职履责,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风清气正的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卢跃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