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27 09:3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6日,市政府印发《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通知》,公布取消行政许可和其他职权事项10项,下放行政许可事项1项,调整行政许可事项9。调整后,市本级仅保留行政许可项目104项。

取消的事项包括“港澳台人员来益工作许可”、“在港口的船舶冲洗、排放、使用有毒有害物质审批”、“港口区域以外的码头建设审批”、在港口区域内设置非港航业务标志及其他开发利用活动审批”、“企业(含企业集团)名称预先核准”、“设立分公司备案”、“二级及以下医疗机构设置审批”等项目。审批服务事项取消和调整,将不断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如二级及以下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取消,将促进民营医院及诊所发展势如破竹,社区办医将为分级诊疗注入更多的力量。

通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下放和调整事项后的衔接工作,建立健全日常监管机制,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细则,并按规定向社会公布,同时加强宣传解读、确保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编办作者:周丹林责任编辑:袁思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