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建设

市局组织参加“情系民生 共创和谐”主题市长热线广场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5 11:25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局热线工作效能,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和网络报警系统,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4月11日上午,市局指挥中心、扫黑除恶办派员参加了市政府热线办组织的“情系民生  共创和谐”主题市长热线广场活动。

活动当天,市局按照市热线办的统一部署在秀峰公园西门广场集中设点,设置宣传展位,摆放了有关110报警服务、网络报警系统、扫黑除恶等与公安工作有关的宣传板报,为群众提供法律宣传、受理咨询投诉,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扫黑除恶宣传等资料10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2个,收集群众举报线索、意见建议20余条。

市局民警的热心服务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增进了警民关系,加强了警民之间的互动,充分展现了益阳公安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公安局作者: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