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建设

南县创业园功能配套服务区建设招商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1-29 11:46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南县创业园建设步伐,经县委、县政府研究批准,南县标准化厂房功能配套服务区工程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商范围

  1、工程名称:南县工业园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创业园功能配套服务区工程项目;

  2、建设地点:南县工业园;

  3、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4、建设规模:一栋综合楼,建筑面积为11996平方米;一栋食堂,建筑面积为7625平方米。均为框架结构。

  二、合作方式

  由投资商全额投资,取得土地,并在约定时间内严格按规划设计要求建设综合楼和食堂,产权归建设方所有。

  三、 优惠政策

  1、前期准备:由南县经济开发区出资完成创业园功能配套服务区规划、建筑设计、三通一平。

  2、土地取得:土地均按照工业用地招拍挂程序依法获得使用权,招拍挂价款超出4万元/亩的部分,采取先缴后返的办法,由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予以奖返。

  3、税费政策:在县经济开发区内投资建设综合楼和食堂,其应缴的报建费县级部分,按10元/平方米标准,由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包干负责,中介机构的服务性收费按县政务服务中心、物价部门与中介机构商定的最低标准收取;办理证照只收取工本费;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和安全文明措施费据实收取。标准化厂房建设工程应缴纳的建安营业税据实征收;综合楼和食堂建成后五年内,不征收县级行政事业性收费,土地契税、房屋租赁税,企业所得税县级所得部分征收后,由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全额返还。 

  4、建设奖励。凡按照要求完成综合楼和食堂建设并经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按每平方米100元的标准对投资人进行分期奖励(建成验收后奖励60%,投入使用一年后奖励40%)。

  四、报名须知

  1、投资建设单位是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单位;

  2、信用保证金综合楼项目100万、食堂项目80万元;

  3、须携带下列证件:

  (1)单位介绍信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税务登记证副本(国税、地税)

  4、投资商确定后,再另行签订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合同书,签订合同后四个工作日内,投资商须一次交足土地取得费用并缴纳履约信用保证金,保证金在工程完成60%后返50%,验收合格交付使用返回50%。

  五、 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5年2月5日至2015年3月5日(星期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南县经济开发区报名,信用保证金在截止日期之前打入指定账户,否则报名无效。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肖主任18973715076

  南县工业园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元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南县作者: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