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建设

益宁城际干道益沧段开工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0-09-21 10:17 浏览量:
字体:

  12月26日,在鞭炮声、锣鼓声和广大市民的祝福声中,益宁城际干道益沧段拉开了建设序幕。市委书记蒋作斌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再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国光,益阳军分区司令员刘晶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定安,市政协副主席夏甫清,市政府秘书长罗智斌及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宁和球、总裁金锡瑞、常务执行总裁黄钦贵、执行总裁刘则平等出席开工典礼。

  修建益宁城际干道是我市东接长沙、主动融入全省“3+5”城市群、建设长益常经济走廊的重要举措。它的建设,对于加快益阳城市发展步伐、提高城市品位、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发展、后发赶超”的目标、促进益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益宁城际干道益沧段西起益阳高新区龙头山,接银城路,经三江坝,东止赫山区沧水铺镇佘家桥,与拟建的龙泉路相交。益沧段全长10.96公里,全线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路基宽45米,路面宽30米,双向八车道,同时进行人行道、管道、绿化和路灯等配套建设,其技术指标符合《市政工程技术标准》。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亿元,通过招商引资由中国五矿·二十三冶集团公司投资修建,由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管理。开工仪式上,建设管理方、投资修建方、益阳高新区、赫山区的负责同志表示,一定紧紧围绕优质、高效、快速建好益宁城际干道益沧段这个大目标,优质服务,加强管理,精心施工,多方配合,携手奋斗,不懈努力。(杨石明 唐义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