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建设

益南高速昨日开工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1-19 09:43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益阳人民期盼已久的益阳至南县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当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市委书记魏旋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忠雄亲临益南高速胜天大桥建设现场,督导高速公路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市政协副主席胡捷,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以及益南高速沿线各区县(市)党政主要领导、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见证开工。

  益南高速公路项目是湖南省七纵九横公路网规划第四纵(南县至常宁)中的一段,项目起于南县,与已建成通车的杭瑞高速公路程家山互通相接,经游港,在茅草街跨淞澧洪道,经沅江南嘴、新湾,在小河咀跨沅水,经三眼塘,止于资阳区迎风桥,与长张高速公路和319国道益阳南线高速公路迎风桥互通相接。益南高速主线全长86.368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路基宽24.5米,估算投资79.97亿元。

  在益南高速胜天大桥建设现场,刘明欣、魏旋君、胡忠雄等认真听取了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和沿线各区县(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及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大桥建设基址,看望慰问施工人员。刘明欣说,高速公路对于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十分重大,是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益南高速是今年全省交通建设的重点项目,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突出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将精细化措施落实到每道施工工序之中,建设成群众满意工程。他希望高速公路建设沿线各区县(市)党委、政府继续加大对工程建设的协调、支持和服务力度,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魏旋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给予益阳交通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要求,益南高速沿线各区县(市)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维护好建设施工秩序,全面做好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坚决打击无理取闹、恶意阻工、谋取非法利益的行为,自觉为重点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让高速公路早日建成,让益阳人民早日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