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大码头街道百名干部抗击洪水封闸口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5 10:13 浏览量:
字体:

7月4日晚9点,雨水持续不断,资江水位持高不下,大码头街道的一百多名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坚守抗洪第一线,在大码头渡口关闭闸口。

用于关闭闸口的水泥板每块重达5、6百斤,街道和社区的领导和干部全部亲自搬运,衣服已不知湿透多少身。除此之外还需大量沙袋辅助堵闸,每个干部都在全力以赴,虽已疲惫不堪,但都在咬牙坚持工作,周边受感染的群众也自发的为抗洪抢险出一份力,纷纷充当起劳动力,主动帮助工作人员装沙、运沙,用手电为没有路灯下的艰难工作点亮一盏明灯。

截至9点30分,大码头闸口8块闸板已封上6块,正全力堆积沙袋,加强防控。街道和社区干部将24小时在堤上巡逻,测量警戒水位,随时做好防洪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