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资江桃江段维持43.29米洪峰水位已两个小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5 10:08 浏览量:
字体:

截至7月5日早上7时多,资江桃江段水位维持43.29米的洪峰水位已经接近两个小时,流量为9010立方米/秒。目前桃江暂时安全,但洪峰未退,仍保持高水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

昨晚,桃江全城戒备,48万多人参与抗洪救灾,迎战有可能出现的史上最高水位,1000名官兵紧急驰援桃江。从凌晨3点开始,资江桃江段水位已经接近峰值,到6时,达到43.29米的峰值,并维持到现在,也就是说洪峰到现在为止并没有退去。

截至记者发稿时的7时58分,当地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测是,桃江今天白天有中到大雨,雨水集中在西北部乡镇,预计白天降水量为40毫米。目前,桃江仍在下雨。


7月5日7时30分市委书记胡忠雄顾不上连日奔波的疲惫,早饭也未吃,就在市防指组织召开防汛会商会,听取水情、雨情及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形势,采取措施,积极主动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张丹丹 杨石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