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两货车发生追尾事故 致一死一伤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3-14 16:07 浏览量:
字体:

3月11日5时许,桃江县马迹塘金马加油站附近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事故发生后,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事故现场为两辆大货车追尾,后车车头被挤压得严重变形,现场碎玻璃散落一地,车内驾驶员以及主驾驶后座的一名乘客被困车内。其中驾驶员的双腿被死死地卡在方向盘下方,无法动弹,车内乘客处于昏迷状态,脸上、耳内血迹清晰可见。

时间就是生命,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一组消防官兵负责配合现场交警维护现场秩序和疏导交通,另一组消防官兵则利用撬棍、断电剪、液压等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几分钟后,消防员很快就将驾驶员成功救出。万幸的是,驾驶员除腿部伤势较重外,无生命危险。紧接着是对车内乘客展开救援,约五分钟后,后座乘客也被救出,不幸的是,现场医检发现,这名乘客已无生命迹象。

据现场群众反映,事发时前面货车停靠在路边,车内无人员,后方货车由于车速过快,躲闪不及时,才导致惨剧的发生。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曹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