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戴道晋第三次来益指导抗洪救灾 在泉交河现场查看排水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9 20:01 浏览量:
字体:

7月9日下午,副省长戴道晋又一次风尘仆仆赶到益阳,在赫山区泉交河镇大堤上现场指导排涝,这是他本周第三次来益阳了。省防汛办主任罗毅君,市领导胡忠雄、许显辉、杨跃涛、谢寿保等或一同上堤,或一直守在堤上现场指挥。

此次洪灾,泉交河镇受灾严重,至今镇区很多地方仍积水三米深。今天早上,省防指已经向全省紧急募集排水设备。戴道晋赶到益阳,直接奔赴泉交河大堤,了解排水工作的具体情况。他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加紧时间排出积水,要确保下游烂泥湖的安全,要确保查险处险不出险,要尽快抢出电排以便排水自救,必要时候可以调部队官兵相助。

胡忠雄表示,益阳一定尽全力尽快排出泉交河积水,尽快帮助人民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的正常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大益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