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民政部救灾专员查看桃江灾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7 09:50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下午,国家民政部救灾司救灾专员方志勇一行来到桃江县,实地查看此次洪灾造成的损失。省民政厅副厅长邓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陪同。

方志勇一行经过两次转车,来到桃江县重灾区之一的鸬鹚渡镇蒋家冲村。蒋家冲村在7月4日上午受到泥石流袭击,刘家垄组10栋房屋被严重破坏,12户75名群众目前无家可归。泥石流还毁坏了村上的公路、供电和通信设施等,目前该村仍然处在断水、断电、断路、断通信的状态。洪水退后,村上组织群众积极投入生产自救,正在清理河道、修复公路。

方志勇实地查看了村里受灾情况,和部分受灾群众亲切面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生产自救,克服目前的困难。方志勇表示,将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如实反映到民政部,积极争取相关救助。实地查看后,方志勇还听取了桃江县民政局对全县受灾情况的汇报。

在桃江的实地查看结束后,方志勇又赶赴安化等地查看灾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龚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