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0

市长连夜指挥 部门联合作业资江一桥险情排除恢复通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6 11:39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上午8时40分,被卡在益阳资江一桥的船只在三艘海事船的配合作业下被拖走。经有关部门初步检测,确认大桥安全,9时35分,资江一桥交通管制解除,恢复通行。市领导许显辉、杨跃涛、彭建忠,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5日起在一桥坐镇指挥。

7月5日上午8时左右,正值资水洪峰过境期间。大水将栓船柱折断后,把中心城区资江一桥河段三艘并排停靠的船只冲走,其中两艘船从资江一桥桥洞下越过漂向下游,被水文和海事部门的船只截住。另一艘船只被卡在南向北的第一个桥洞下。险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市防指立即要求公安、交通、住建、海事、消防、交警等部门组织人员前往检查、排险,连夜抓紧处置。为确保市民安全,自5日13时起,一桥桥面实施双向交通管制。5日晚19时30分,会商决定继续采用牵引的方式将事故船只拖离。许显辉要求有关部门沉着冷静,做好有关应急预案,确保市民生命财产安全。经过连夜反复商讨、反复尝试牵引后,6日早上8时40分,事故船只在三艘海事船的配合作业下被成功拖离。险情排除后,许显辉在现场要求,有关部门要组织人员对大桥进行全面检测,确定大桥安全后,迅速恢复交通,确保市民生活安全、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宋咏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