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7-07 19:11 浏览量:
字体:


  弗里蒙特市位于旧金山湾的东南部, 面积为 87.610 平方英里,人口约22万,是旧金山湾面积第三、人口第四大城市。该市于1956年1月23日由森特维尔(Centervile)、奈尔斯(Niles)、欧文顿(Irvington)、米申·圣·乔斯(Mission San Jose)、和沃姆·斯普林斯(Warm Springs)5个社区合并而成。弗里蒙特市紧邻“硅谷”,是高科技公司集中地,超过1200家高科技、生命科学、清洁能源企业在此落户,包括苹果公司生产部门、Telsa电动汽车公司等知名企业。

  2013年10月,中国驻美国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代表我市与弗里蒙特市市长比尔·哈里森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益阳市与美利坚合众国弗里蒙特市关于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谅解备忘录》。两市将在互利共赢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旅游和人才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