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1375
信件公示
  • 标题益阳市迎春北路三益小学无公交车
  • 来信时间2019-11-06 16:55:09
  • 来信人陈强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
      G319桥北城区段一直没有公交车路过,沿线居民出行不便,只能依靠“慢慢游”,北往南的公交车在G319三益街路口几乎全(1路、3路、18路)都右拐走三益街经过区政府到桥北过河,就4路车走迎春北路,但是只走一小节,而且站点少,而迎春南路也没公交站点,目前迎春北路新增三益小学,上下学老年人及家长接送小孩每天堵车,又无公交路过,请领导们考虑是否能在三益小学门口增加个公交车站或者调整公交线路,解决三益街路口到桥北广场这段3KM的路程沿线居民出行只能靠慢慢游的局面和难题。谢谢

     三益小学目前扩建,新增了班级学生,每天下午放学,国道319迎春北路桥北加油站路口和三益街路口经常堵车30分钟-一小时。请领导重视一下。提倡绿色低碳出行,拒绝慢慢游黑车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 答复时间2019-11-21 08:43:50
  • 答复内容

      收到市民在市长信箱反映"益阳市迎春北路三益小学无公交车"后,我处十分重视,立刻组织专人展开调查,并与市民取得联系,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迎春北路三益小学有公交4路线经过,三益小学位于桥北加油站--三益街路口两个公交站点之间,我处将联系市公安交警与市城建投等相关部门实地勘察后,考虑在三益小学增设临时公交站点。我处将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益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2019年11月20日

      

  •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