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1996
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高压线征地补偿标准咨询
  • 来信时间2023-11-30 15:24:25
  • 来信人姚建辉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现有两个问题需要咨询:1. 我家农田里面正在建设110kv的高压线塔,请问赫山区笔架山乡对于电力公司征用永久性基本农田的补贴标准是多少元每亩?

      2. 110kv的高压线塔与高压线离现有民宅的安全距离最低为多少米。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答复时间2023-12-08 10:53:43
  • 答复内容市民通过市长信箱咨询高压线征地补偿标准,现答复如下:
    针对问题一,通过电话沟通已知姚先生所咨询农田位于赫山区笔架山乡花门楼村,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21〕3号)及《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益阳市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益政发〔2022〕7号)规定,该村属I区,补偿标准为73500元/亩。征收永久基本农田的,按该标准的2倍执行。
    针对问题二,因不属我局职责范围,建议您向电力部门采  咨询。
    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3年12月5日下午与市民姚先生电话联系,详细解答了其咨询的相关问题,姚先生对于答复很满意。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2月8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