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2529
信件公示
  • 标题市政道路
  • 来信时间2023-09-01 06:35:31
  • 来信人盛小龙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建议从益阳南到电厂修一条直达公路。并配备公交线路。带动石湖村。大和平村。青山村到电厂的交通和经济发展。也方便更多人去高铁南站坐车。高新区谢林港和申家滩的桥并不利于城乡结合高铁南站的发展和交通经济体系的发展。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答复时间2023-09-06 15:44:19
  • 答复内容我局工作人员鲁慧珍9月4日上午与市民联系。确认市民咨询问题为:建议建设一条从电厂至益阳南站的直达公路,配备公交线路,带动石湖村、大和平村,方便大家去益阳南站坐车。
    《益阳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已结合G234、G536,规划虎山路、关山路两条城市主要道路,规划道路虎山路可从电厂直通高铁片区,经关山路可直达益阳南站。其中,虎山路(青龙洲大桥—关山路)用地已全线批回,虎山路(青龙洲大桥—益阳大道西延线)段已修建完成,虎山路(益阳大道西延线—关山路)段道路建设已列入益沅桃城镇群2023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关山路(绕城高速-康富路)段在建,关山路(绕城高速-虎山路)段已启动用地前期工作,该段道路建设已列入益沅桃城镇群2023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配备公交线路问题待道路建设完成后建议咨询交通部门。市民表示满意。  
               
                                                      2023年9月6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