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2266
信件公示
  • 标题铁河新村喇叭太吵
  • 来信时间2023-08-01 16:30:07
  • 来信人丁烁琳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住在铁河新村的居民。铁河新村的喇叭实在太吵,噪音扰民,干扰到了居民的正常作息,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多,不停地广播内容。夏季时间本有午休,广播不停根本无法午休。广播内容重复,并不能有效传达信息,反而使得住在附近的居民心生反感。广播就在马路旁边,来往的鸣笛和广播声混在一起,根本听不清广播内容。

      广播的播放本是提醒居民注意安全,是为了居民的安全考虑。但是实地情况比较复杂,马路的鸣笛声,夏季的作息时间等都干扰了广播内容的传递。

      希望市长您能酌情考虑广播时长,给附近的居民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桃江县(灰山港镇)
  • 答复时间2023-08-05 14:03:56
  • 答复内容

    丁烁琳: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铁河新村村委已督促各位值班村干,对广播采取上班开,下班关的措施,上午从8点开到12点,下午从3点开到6点,对之前广播对各位居民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

      灰山港镇人民政府

      2023年8月3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