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1525
信件公示
  • 标题沙头大桥从小河口四门闸到城区的道路拓宽维修问题
  • 来信时间2022-08-08 11:20:47
  • 来信人曹学亮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

       咨询一下赫山区从沙头大桥经小河口-四门闸 -城区的道路修缮问题。  沙头大桥已经修好很多年了,沙头这边的道路都已经新建好了。但是河这边的道路,从小河口到四门闸 到省道这一段,还是非常破旧,狭窄。城里往来沙头,张家塞,chi湖口方向的车辆,大部分还是绕道过鹿坪这边,远了很多路,同事甘溪港桥比较狭窄,两边岔路也多,节假日有时候还有堵车的问题,给老百姓出行增加了很多不便,沙头大桥虽然建好了,但是没有真正发挥出他的作用。

    想问下领导这段几公里的路有没有修缮拓宽规划?如果有,什么时候可以开工建设? 迫切期待这条路能早日修好,造福民主垸内的老百姓。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赫山区
  • 答复时间2022-08-16 17:36:46
  • 答复内容

    针对市民所反映的内容,区交通局农村管养股工作人员已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并做了解释工作,经现场调查,该线路为县道X024(三小线),于2021年实施了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设置了护栏后会车困难,建养中心紧急设置了25处错车道,解决会车问题。由于该线路是益常高速复线施工车辆的主要通道,施工重车将会对道路造成严重破坏,为避免重复建设,暂不能对该线路进行提质改造,待益常高速复线建成通车后将会对该线路全面修复。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