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872
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S317至红联市场红绿灯新增左转车道的建议
  • 来信时间2022-05-26 16:53:40
  • 来信人柴壹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致益阳交通部门领导的一个合理建议:1、S204益沅干线与S317红绿灯至红联市场(合兴小区)此路段距离将近1000米距离,但设有3处红绿灯。沅江往益阳方向车辆较多,且货车居多,3处红绿灯左转车道都只有一个,能否在中间车道新增一处可左转即直行的车道,增加通行率。此3处地方左转车辆多,经常堵车造成交通不便。2、沅江方向往益阳方向S204与S317交界处红绿灯左转车道地下箭头可以直行跟左转,但只有左转的指示灯。请问这条车道到底是既可以左转又可以直行,还是只能左转。请职能部门对上述两处不便之前合理优化!谢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答复时间2022-06-01 15:37:21
  • 答复内容

    市长信箱: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我支队资阳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前往红联大市场实地进行勘察,结合市民建议,现制定以下方案:

    1.因由北向南路口共三条车道,所以不建议增加第二条左转弯车道,据现场实地调研观测,可缩短东西路口的绿灯通行时间,延长由北向南的左转弯通行时间来解决拥堵问题,参考时间为东西路口绿灯时间缩短到15秒。南北左转弯时间延长35秒。

    2,关籁路口南北左转弯车道,可在原左转弯车道上增加左转弯待转车道来加快通行效率。

    3,白马山延伸线与沅益公路路口,由北向南的右转弯专用车道,因右转弯车辆不多,可改为直行右转弯混合车道,来加快沅江到益阳方向的部分通行效率。

    该方案由交警部门与资阳发展集团商定后进行实施,现正在细节沟通中。

    经与市长信箱当事人电话沟通,对所反映问题的办理表示满意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