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1269
信件公示
  • 标题恳请市长安排解决赫山区欧江岔镇八甲岭村的居民饮用水卫生和安全问题
  • 来信时间2022-05-05 11:06:13
  • 来信人周玄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主要诉求:

       目前龙山庙村很多户居民多年来都是使用的地下水,居民均反应水质非常差,有黑色物质,水垢也很多,非常担心饮用水的卫生问题。

       前两年自来水已经通到了欧江岔镇敬老院以及我家隔壁,但是迟迟不继续往我家及后面的居民家埋管道通自来水,从2021年至今打电话给装自来水的负责人18711772767杨先生催促过

    多次,但是杨先生一直反馈说是要听上面领导安排,我们大部分居民均愿意承担装自来水的费用。

       恳请政府安排,督促相关部门来安装自来水管道,将自来水接到居民家中,解决农村居民用水卫生和安全问题,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赫山区
  • 答复时间2022-05-17 15:50:19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恳请市长安排解决赫山区欧江岔镇八甲岭村的居民饮用水卫生和安全问题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现将答复意见回复如下:接到信件后,欧江岔镇工作人员迅速联系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于5月16日上午走村入户,询问了该片区每家每户安装自来水意愿。自来水公司表示在五月下旬,将铺设自来水管。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