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2453
信件公示
  • 标题桃江四中喇叭声音太吵
  • 来信时间2021-10-21 21:10:38
  • 来信人苏毅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灰山港桃江四中旁边小区的居民,桃江四中新教学楼建好后喇叭声音一直很大,这学期是愈加恶劣,早上6点/6点10分的起床号一般播放10分钟左右的音乐,声音大的同事还有“咚咚咚”的重音,把全部窗户关上都关不住,打开窗户更是晴天里的一个霹雳,让周边的居民苦不堪言,小区物业和医院跟学校沟通后也没有得到改善。

    学校是为国家输送人才的基地,但也不是周边家家都是高中生,也有小学生、初中生和上夜班的工作者,请学校考虑一下周边居民的感受,再者住在学校的学生耳朵受得住吗?调小一下清晨起床号的音量,让学生可以起床的同时周边居民也可以睡个好觉。谢谢啦!辛苦市长了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桃江县(桃江县教育局)
  • 答复时间2021-11-05 16:00:58
  • 答复内容

    苏毅同志:

    你好!关于“桃江四中喇叭声音太吵”的领导信箱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该校严格按照《作息时间表》进行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每天早晨6:10—6:20为学生起床洗漱时间,在这段时间播放音乐,用以提醒学生起床并督促其参加晨练。晨练结束,广播随即停止。其他时间是校园广播站播音和学校临时通知,由于学校工作的需要,可能广播音量较大,从而给周边居民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们深表歉意!学校已要求信息部在保证学生能够听清播音的基础上,尽量调小广播音量。也请居民朋友理解学校的工作。

    感谢网友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桃江县教育局

    2021年11月5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