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1923
信件公示
  • 标题36℃益阳的公交车为何不开空调?
  • 来信时间2021-06-23 14:03:11
  • 来信人欧阳佳佳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家乡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土生土长的的益阳人。外出打工20年了,今年带着3岁的小孩回家过端午,内心的愉悦无以言表。在家呆了一个星期左右,期间有幸体验了益阳的公交车(7路),我现在来谈谈我的体会。恰巧那几天高温,体感至少36℃以上,很闷热。我坐了一趟从桃花仑到桥南的公交车,这么热的天气没有开空调,车上的乘客还反复提醒司机开空调,司机无动于衷。为了不干扰司机开车,大家没有继续争吵,只是能看得出大家的表情很无奈。益阳的公交车2元,这个价格在厦门能坐40公里,全程有空调,如果坐几站路只要1元,刷卡才8毛。虽然我在老家只住几天,这个可以说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但我看到一个城市的发展速度。请有关领导关注此事,或者下班后不坐有空调的小车,也去体验一下没有开空调的公交车。(个人建议:温度达多少以上必须开空调,这样谁都无法抱怨,用数据说话)。这个问题能否改善我也不再追究,希望有关领导能引起重视。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 答复时间2021-06-24 10:21:55
  • 答复内容经核实: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公交科工作人员吴建平于2021年6月24日进行处理。 感谢市民对公交事业的关注,相关建议已获悉。经核实,众旺公司已责令7路车队严格按照规定开启空调,给市民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方便市民出行。我单位已责令众旺公交公司加强对公交车的管理,严格按照规定开启空调,保证车内正常温度,努力为市民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升营运服务水平,给市民朋友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于2021年6月24日9:00公交科工作人员吴建平联系解释,已告知市民情况。如有疑问可致电益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公交科,联系电话:0737-6800522,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