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1597
信件公示
  • 标题书香名邸二期在化解办发文后依旧不办证
  • 来信时间2021-04-12 11:20:07
  • 来信人曾泽锋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21年1月22日,胡安邦主持召开了市化解办第八次会议关于三区楼盘的会议纪要对书香名邸二期工程遗留问题进行了明确,

    要求相关部门牵头解决消防,人防,税收等问题后,于21年3月1日开始为购房人办理不动产权证,到至今

    仍未有业主接到办证相关信息及通知。该楼盘已拖滞十多年,多次协调解决仍不了了之,这次莫非依旧如此?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答复时间2021-04-21 09:31:42
  • 答复内容

    经调查:书香名邸二期项目因资金链断裂导致项目停工以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新区问题楼盘处置领导小组积极协调项目开发商和承建商,成立了由开发商、承建商、债权人、业主代表等各方组成的扫尾工程协调小组根据益化解办阅【20212号会议纪要要求积极推进项目交房办证工作。至目前为止,该项目实体工程已全部竣工,并于2021120日组织召开了五方责任主体验收协调会,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当前已完成联合验收、消防验收、人防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正等待市住建局出具《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意见书出具后将由协调小组制订交房方案,即可交房进入办证程序该项目问题较多情况较复杂,在后续工作推进过程中,还有较多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高新区化解办将进一步加强协调,督促,加快工作推进,尽快完成交房办证工作。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