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1918
信件公示
  • 标题关于离职销户提取网上办理问题
  • 来信时间2020-12-21 15:44:54
  • 来信人陈擎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目前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离职销户提取不能网上或在公众号上直接办理,且离职需满半年后才能做销户提取;

    故建议是否能优化直接在官网或公众号上直接办理(直接上传离职明原件及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这样大大提高了

    办理效率,也节省了我们这些外地人的时间(按现在规定离职后满半年还要往益阳公积金管理中心跑一趟)。谢谢!

    请酌情考虑。谢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答复时间2020-12-22 11:11:36
  • 答复内容

    尊重的陈擎,您好!

        非常感谢您这么好的建议。通过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办理业务一直是我中心关注的重点。目前,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和官网已经开通退休(法定退休年龄)提取和还贷提取两项业务,离职提取业务已经提交系统公司开发,功能正在测试中,具体上线时间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拨打12329服务热线。
        您所建议的事情对于我们的服务改进是非常重要以及有价值的,因为有了您的建议,我们才会不断进步。 感谢您对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关心与支持!

    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12月22日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