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3553
信件公示
  • 标题益阳驾校12月停考一个月能否益阳市区考生延期一个月?
  • 来信时间2020-11-24 16:43:19
  • 来信人刘先生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益阳驾校12月停考一个月,建议能否益阳市区考生延期一个月? 因为很多学员驾考期限往往只剩下2-3月,这样如果不延期会导致很多学员可能拿不到驾驶证.12月如果要考还得去南县等两地考.非常麻烦.建议考场把益阳市区驾校学员考期整体往后推一个月,就像疫情期间一样.这样市区考生也不会着急,花钱费米到其他两地参考.深切呼吁政府重视此信息,想学员之想.

    此致!

    敬礼!

    一学车学员

    2020。1124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答复时间2020-11-25 17:09:31
  • 答复内容

    市长信箱:

        关于<益阳驾校12月停考一个月能否益阳市区考生延期一个月?>信件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上报省交警总队和益阳市公安局,益阳城南科目三考场于2020年12月份进行搬迁,因新考场硬件设备到位、系统调试、考试路线信号的测试,加上总队的验收,预计需要一个月才能重新开考。

        对于12月份有考试计划的学员可以选择预约安化和南县科目三考场,针对能否延期的问题,公安部139号令第38条明确规定:学习驾驶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由于今年疫情影响,公安部对2020年7月1日之前已取得的学习驾驶证明统一延长了6个月有效期。各级公安交警部门无权更改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