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3391
信件公示
  • 标题农村公路水泥硬化
  • 来信时间2020-04-20 20:00:13
  • 来信人曹文波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给您写信,望您能给我们出出主意,解决问题!我是一个外出务工的湖南益阳小伙子,每次回家看到满是污泥的村道,严重影响年迈的父母及村民出行。随着各地新农村建设,各镇各村很早就开始了水泥路铺设,在湖南省沅江市南大膳镇同华村(靠堤坝村道)至今未铺设水泥路。2017年11月左右,政府负责修路的人曾宣称,只要该路原住居民每家出资8000元,即可按新农村建设标准铺设水泥路。这笔钱可能在城市做不了什么,可对于农村来说不算小数目了。我们村民很难理解,以前修路有的村一分钱不用出,路已修好十来年。是的,改造费用大,得一个一个的修,我们可以等。可十年过去了,轮到我们修路,每户却没有出资8000元无法修设水泥路。2018年10月左右,我曾在政府官网上有投诉,负责该村建设的官员电话与我沟通,说经费问题正解决中。半年后回复沙、石涨价,即使愿意每户出资8000元,经费也不够了。2019年5月,我在政府网市长热线上留言、打沅江市公路局电话后,却有派人实地考察,表示已专门采购无人机将现场情况航拍下来,专门制订方案上报,预付2019年10月份有结果,可至今又没有行动。所以,恳请市长同志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沿线全体村民期盼能尽快答复。谢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沅江市
  • 答复时间2020-04-27 08:45:26
  • 答复内容

    经南大膳镇调查,情况属实。该市民已经反映多次,目前已争取到省级投资指标,已航拍确定线路,等候上级下达施工计划。如有疑问,可咨询沅江市热线,联系电话:0737-2721372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