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况怎么办?怎样处理。能合并吗?
  • 来信标题: 我的情况怎么办?怎样处理。能合并吗?
  • 来信时间: 2014-07-17 15:14:01
  • 来信内容:

    你好,我在邵阳交了社保(93年-10年)网上可查。又在安化交了社保(91年-2010年)网上查不到。我的情况怎么办?怎样处理。能合并吗?

  • 答复部门: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回复时间: 2014-07-18 15:14:01
  • 答复内容:

    你好,可以将在邵阳缴的转过来。参保人员在省内跨市、县(区)重新就业的,参保人员应向新就业单位社保专干提出转移要求,新就业单位或所在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湖南基本养老保险关系省内转移接收函》并加盖公章。参保人员持《转移接收函》、身份证复印件、并填报《湖南省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出申报表》后向原单位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提出转出申请。经办机构核实无误后打印《湖南省基本养老保险关系省内转移介绍信》并交参保人员,参保人员将《转移介绍信》交新就业单位社保专干,由新就业单位社保专干办理转移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