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公路,土路泥泞不堪,村民苦不堪言,求政府解决。
  • 来信标题: 农村公路,土路泥泞不堪,村民苦不堪言,求政府解决。
  • 来信时间: 2021-11-18 12:15:25
  • 来信内容:

    尊敬的上级领导,您好!

       我叫蒋再南,系沅江市,南嘴镇,和谐村,张家湾的一名村民,我想向上级部门反应,本组上唯一的一条出行的主路,其还是一条土路,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尤其每逢下雨,更是泥泞不堪,让出行的村民苦不堪言,尤其是村里还有不少上了年级的老人,糟糕的路况,让其有很大的摔伤的隐患,同时这与国家建设美丽乡村的大环境格格不入,,在此恳请上级父母官,体恤民情,关注民生,派人现场视察,早日解决!!!!


                                      感激不尽!!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财政局
  • 回复时间: 2021-11-24 16:21:00
  • 答复内容:

    蒋再南先生:

    您的申请已收悉。根据职责职能,农村公路建设的主管部门为交通部门,建议您向沅江市交通局反映相关情况,争取将您所在村组的道路建设项目纳入农村交通建设项目(市县)早日解决硬化问题。同时,局将会同益阳市交通局督促沅江市相关部门抓好落实。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