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殡葬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3 08:56 作者: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地方性法规草案和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益阳市民政局定于2023年5月8日召开《益阳市殡葬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现将有关立法听证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3年5月8日下午2:30

二、听证会地点:益阳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

三、听证事项:听取对《益阳市殡葬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中殡葬设施管理、殡葬服务管理、丧事活动管理和法律责任设定的意见建议。

四、报名事项:

(一)申请作为听证代表的,应当在2023年5月5日17:00前将填写好的听证会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1436371479@qq.com或者送至益阳市高新区鹿角园路155号益阳市民政局5楼市殡葬事务中心,联系人:田其德  联系电话:0737—4236798。

(二)本市行政区域内,年满十八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均可报名。

(三)本次听证代表人数为15名,市民政局根据报名顺序、行业特点以及专业知识等确定听证代表。

五、其他事项

听证代表应当携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参加听证会。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docx

 

 

                                                                                  益阳市民政局

                                                                                 2023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