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建设工程电子文件与电子档案 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5-29 10:15     来源:市城建档案馆 作者:     [字体:  ]

为加强建设工程电子文件与电子档案规范管理,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进建设工程档案电子化工作的通知》(湘建〔2018〕125号)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办法〉的通知》(湘建建〔2019〕134号)精神,结合本市实际,我局拟订了《益阳市建设工程电子文件与电子档案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示公开征求建议意见。

建议意见可采取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益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

联系地址:益阳市康富南路001号

联系电话:0737-4209338

邮箱:yyggb123@126.com

    附件1:《益阳市建设工程电子文件与电子档案管理实施细则》(送审稿).docx

附件2:建设工程档案报送告知书.docx

 

 

 

                                                   益阳市城建档案馆

                                                    2020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