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征集建立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作者:

益阳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关于征集建立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建设项目评审的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的参谋、咨询和服务作用,现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和规范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益政办发【2016】29号)文件精神,我委拟面向全省公开征集建立益阳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评审专家在全省政府管理部门,工程咨询、设计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其他企业广泛征集。

二、评审专家行业范围

工业(化工、医药、机械、电子、轻工、纺织化纤、冶金、照明)、交通、商贸、物流、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热力、风景园林、环境卫生)、公路、水利、农业、林业、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城市规划、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科技、信息、能源、能源管理、技术经济等(详见附件)。

三、申请入库的专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自愿申请参加项目评审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评审过程中的现场勘察调研工作;

2、有高级技术职称或一直从事专业工作并取得相关专业职业资格;

3、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掌握相关项目咨询、设计和建设的规程、规范等技术、经济标准,有类似评审的实践经验;

4、善于、敢于提出咨询意见,咨询意见依据科学充分、结论准确可靠;

5、清正廉洁,无不良记录,能自觉接受有关各方的监督;能在时间上保证参加适量的评审工作。

请按本通知申报资料和有关程序要求,填写《益阳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资格申请表》,附身份证、职称证、资格证复印件等资料,由所在单位或本人将材料报送至益阳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申请资料请同时申报电子版和纸质资料。

联 系 人:肖斌

联系电话:0737-6805577(办)

邮 箱:296967328@qq.com

地 址:益阳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益阳市鹿角园路123号,发改委九楼905室)

邮 编:413000

附件:益阳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资格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