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16年决算其它重要说明
发布时间:2017-07-30 15:1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教科文科 浏览次数: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3万元,较上年增加111万元,增减519%,主要原因是2015年填报错误。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政府采购支出906.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8.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331.9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545.5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6年12月31日,

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用车0辆,单价179800元

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5台,单价100万正以上专

用设备1台

(四)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的预决算公开制度,对预决算在网站上进行了公示。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7.1万元。三公经费支出逐年下降。

单位财务管理严格,依法依规执行,尽量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在严格执行行政事业单位相关财务法律法规的同时,严格按照政府采购、国库集中支付、公务卡支付等有关规范执行。

八、关于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16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7.5万元,支出决算为7.1万元,完成预算的93.8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万元;公务用车拥有量1台,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 1.1万元,接待批次6次,人数78人次。完成预算的73.3%。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二是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坚持从严从简,降低公务活动成本,严控“三公”。加强了管理,减少不必要开支。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7.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6万元,占8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 1.1万元,占14.7%2016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上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公车改革后公务用车运行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