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益阳市科学技术局(汇总)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9-07-26 08:5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教科文科 浏览次数:

 

 

第一部分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 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负责全市科学技术进步的宏观管理和统筹协调。贯彻执行国家科技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研究全市科技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确定全市科技发展的重大布局和优先领域;推动全市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提高全市科技创新能力。

2、牵头拟定全市科学技术发展的中长期规划;组织编制、实施市级科技计划; 研究提出多渠道加大科技投入的措施,促进科技资源的合理开发;负责科学事业费、科技研发经费等有关费用的预、决算。负责上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推荐和管理;参与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影响的跨部门、多学科的综合性项目的论证与决策。

3、牵头组织全市农村和社会发展领域的科技进步工作。组织拟订科技促进农村和社会发展的规划和政策,组织引导农业和社会发展领域的关键技术攻关和成果推广示范,促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农村建设和社会建设。

4、牵头组织协调促进全市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定促进产学研结合的相关政策;组织重大科技成果应用示范,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推动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拟定技术市场、科技中介组织发展政策,负责全市技术市场建设和管理,推进科技服务体系发展。

5、主管全市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成果转化以及产业化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定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的规划和政策,组织实施市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项目;归口管理和指导协调高新技术产业区等科技园区及特色产业基地建设;促进高新技术出口及相关政策的贯彻实施。

6、牵头协调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知识产权法规的宣传普及培训工作;指导、监督全市知识产权中介机构。

7、参与编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的建设规划和进入园()的企业和项目的资格认定。

8、牵头组织全市科技成果、科技奖励、科技保密、技术市场以及与科技有关的知识产权工作;制订全市科学技术普及和工作规划,实行政策引导。推动科普工作发展;促进科技咨询、招投标、评估等社会中介组织的发展。推动科技服务体系的建立。

9、负责科技信息、科技统计工作。

10、归口管理全市科技外事工作;研究制订并组织实施全市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的规划与计划;负责组织科技外事与合作项目的审定工作;参与引进项目的论证与决策。

11、指导协调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和各区县()的科技管理工作。

12、承办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局机关行政编制20名,现有6个内设科室:办公室、综合计划科、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科和知识产权管理科。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益阳市科学技术局汇总决算包括:益阳市科技局2017年度部门汇总决算,局机关部门决算、下属二级单位益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决算。

 

序号

单位名称

1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2

益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第二部分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无数据,益阳市科学技术局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

情况说明

 

一、关于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 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汇总总体情况说明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年度收入总计1046.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81.74万元,增长8.47%;支出总计998.4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20.92万元,下降10.8%;。主要原因:2018年取消市级科技进步奖奖励和执行厉行节约。

二、关于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 年度收入决算汇总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入合计1046.3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30.35万元,占 98.47%;其他收入16 万元,占1.53%

三、关于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年度支出决算汇总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支出合计998.4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15.01万元,占61.59%;项目支出383.48万元,占38.41%

 四、关于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 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汇总总体情况说明

 2018 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030.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4.2万元,增长7.76%;财政拨款支出总计990.4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9.96万元,下降10.8%。主要原因:2018年取消市级科技进步奖奖励和执行厉行节约。

五、关于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汇总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030.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4.2万元,增长7.7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计990.4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9.96万元,下降10.8%。主要原因:2018年取消市级科技进步奖奖励和执行厉行节约。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构成情况。

201(类)支出90.70万元,占9.16%;

206(类)支出885.85万元,占89.44%;

208(类)支出8.44万元,占0.84%;

213(类)支出4.00万元,占0.41%;

215(类)支出1.5万元,占0.15%;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2011308财政拨款支出 10万元,主要用于招商引资专项资金;

 2011405财政拨款支出80万元,主要用于知识产权培训、会议和资助等;

3. 2019999财政拨款支出0.7万元,主要用于2017年度绩效奖金;

4. 2060101财政拨款支出381.16万元,主要用于科技局机关运行经费;

5. 2060102财政拨款支出117.02万元,主要用于 行政管理事务支出;

6. 2060199财政拨款支出179.3万元,主要用于专利资助、后补助经费等;

7.2060201财政拨款支出136.15万元,主要用于科技局二级机构运行经费;

8.2060501财政拨款支出1.87万元,主要用于科技局二级机构退休人员费用

    9. 2069999财政拨款支出70.34万元,主要用于会议费、培训费等;

10. 2080501财政拨款支出8.44万元,主要用于科技局机关离退休人员费用;

  11.2139999财政拨款支出4万元,主要用于市级驻村帮扶工作队生活设施经费(灰山港镇克上村);

12. 2150199财政拨款支出0.5万元,主要用于2018年安全生产专项资金;

13. 2150602财政拨款支出1万元,主要用于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奖。

六、关于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汇总情况说明

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0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472.1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费、离休工资、离退休奖金等费用;公用经费支出134.8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培训费、会议费、差旅费、办公设备购置和公务用车购置费等

七、关于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 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汇总情况说明

2018 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总计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计0万元

八、关于益阳市科学技术局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汇总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42.91万元,支出决算为26.16万元,完成预算的60.9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1.01万元,完成预算的84.1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5.15万元,完成预算的39.83%。2018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厉行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6.1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1.01万元,占80.3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5.15万元,占19.69%。2018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于上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2018年购置公务用车一台。

1、因公出国(境)情况说明

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个,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17.98万元,购置数1台,保有量1

运行经费支出:3.03万元,主要用于公车油费和司机的差旅费。

3、公务接待情况说明

公务接待支出5.15万元,国内公务接待102批次,接待1088人。接待支出主要用于招商引资接待、对口接待。

九、关于 2018 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预算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益财绩〔2019〕72号)文件精神,我局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局领导指示立即成立绩效评价小组,开展2018年度的预算绩效评价工作,这项工作的开展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核实数据。对2018年度部门整体支出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进行核实,并进行分析。

2、查阅资料。查阅2018年度预算安排、预算追加、资金管理、经费支出、资产管理等相关文件资料和财务凭证。

3、实地查看。现场查看实物资产等。

4、归纳汇总。对提供的材料及自评报告,结合现场评价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归纳汇总。

5、评价组对各项评价指标进行分析讨论。

6、形成绩效评价报告。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和益财绩[2018]195号文件要求,我局对该项目开展了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根据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和绩效检查情况,项目绩效被评为“良好”等级。

1.前期准备。我局抽调专人成立了绩效评价工作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制定了现场评价方案,设计了相关表格,联系了相关部门和单位,确定了实施时间。

2.实施步骤:(1)召开座谈会。组织主管部门、项目单位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项目有关情况介绍。(2)收集核查资料。收集该项目相关政策文件和主管部门、项目单位相关制度等资料;核查相关制度是否完善,项目立项、审批、验收等程序是否符合要求,项目支出是否合规,资金拨付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存在挤占、截留、挪用等情况。(3)现场查看。按要求选取20个项目进行实地查看,调查走访。(4)得出评价结论,形成绩效评价报告。

3.资金使用情况。2018年,除专利质押贷款补贴150万元外,其他分项目资金1850万元均已拨付到位。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如下:

发明专利申请资助和维护费。2018年9月,市级预算拨付项目单位资金169万元,经审核,项目单位分三批发放专利申请等资助共1224项次,资金155.72万元,结余13.28万元

市级科技创新奖励及后补助资金 2018年,市级预算拨付项目单位资金623万元,其中对全市45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奖励共计450万元;对3家众创空间(其中 1家国家级)和2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进行奖励共计40万元;对R&D经费占比全市排名前五的企业进行奖励共计10万元(由于其中排名第三、四的两家企业已进入破产程序,两家企业资金无法到位,将取消奖励资金共5万元);对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补助安排3万元;对创新创业大赛益阳分赛晋级的企业和团队进行奖励共90万元;对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6家企业奖励30万元。

③产学研专项引导资金(含农科所科研经费)。2018年,市级预算拨付市农科所项目资金20万元。

④自然科学优秀学术研究成果奖励经费。2018年,市级预算拨付市科协项目资金131万元。

⑤科技补贴项目资金。2018年9月,市级预算拨付项目单位及企业64个、69个项目科技补贴项目资金622万元,用于对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产学研结合、创新平台、科技支撑、软科学研究等项目支持。具体明细情况如下:

从支持区域来看:除对安化1家单位补贴5万元外,其他资金用于支持市辖区60家企业680万元。由于县级城市不能申报市级项目,故沅江、桃江、南县等三个县企业均未入围。具体支持明细如下:

拨款单位

实际拨款金额(万元)

市科技局

65

赫山区财政局

266

资阳区财政局

134

高新区财政局

146

大通湖区财政局

11

合  计

622

从支持项目来看:

用于支持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益阳市环洞庭湖血吸虫与病原生物感染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创新平台与人才计划1个、涉及单位1家,发放补贴资金8万元。

用于支持湖南莎丽袜业有限公司“光清洁原液着色纺织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等重点研发计划项目41个、涉及企业37家,发放补贴资金472万元。

用于支持湖南太平生物有限公司“豚鼠饲料的研发与推广”等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项目13个、涉及企业13家,发放补贴资金86万元。

用于支持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菌创新创业研发平台建设” 应用基础研究与软科学研究项目14个、涉及企业9家,发放补贴资金56万元。

具体如下图所示:

                                                       单位:万元

 

    4.资金管理情况。项目单位会同市财政局制定了《益阳市科技发展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益财企〔2016〕88号)(以下简称《资金管理办法》),科技补贴项目资金由市级财政通过区级财政直接拨付至相关企业,其他项目资金均直接拨付至项目单位,按规定程序、标准审批使用。

5.组织实施情况。

①发明专利申请资助和维护费项目。项目单位制定了《益阳市发明专利资助和奖励办法》,明确了资助对象、资助范围、申报条件和资助标准、申请材料明细,并在相关网站公布。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均可在规定期限内提交相关材料,经项目单位审核,相关网站公示后确定。

科技补贴项目。项目单位制定了《益阳市科技发展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明确了补贴支持领域、申报流程、申报条件、审核方式、资金下达与使用管理、监督管理等内容。相关企业在规定期限内提交相应材料,经项目单位初审(主要审核申报企业材料是否齐全,申报形式、发明专利及研发经费投入是否真实合规,经济指标是否达到要求),专家委员会评审予以公示后,会同市财政局下发文件确定补贴项目、补贴标准等。

(三)以部门为主体开展的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根据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和绩效检查情况,被评为“良好”等级。主要绩效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2018年,我局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局上下开拓创新、努力拼搏,科技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高新技术产品生产企业总数达711 家,高新技术产业总产值1533.69亿元,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371.23亿元,增速11%,占GDP比重为21.11%;高新技术企业净增34家,总数达160家;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达到1.48%,完成财政科技投入3.8亿元,争取上级项目资金7617万元;完成科技成果登记25项,完成技术合同登记交易额4.2亿元;有效发明专利总量1027件,每万人拥有有效发明专利2.34件,获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主要抓了以下工作:

1.抓科技创新主体培育。

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在开展专题培训、深入走访调研、出台奖励政策的基础上,先后组织两批共75家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达63家,净增高新技术企业34家。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注册审核121家,认定10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

大力组织创新创业大赛。首次举办了“益阳银城杯”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益阳分赛,共有87 家企业、15个团队参赛,32家企业(团队)入围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7家企业、2个团队入围省赛优胜奖,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项目1个、国家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项目3个。市科技局再次获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力实施研发经费投入行动。出台了《益阳市加大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着力提升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和创新能力。为引导企业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广泛动员我市企业进行研发准备金备案,30家企业获省企业研发投入财政奖补,争取资金724.29万元。根据《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科技引领推动创新益阳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政策文件,落实科技奖励性后补助经费473万元,进一步促进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

2.抓重大科技项目攻关。

争取科技项目资金创历史新高。成功申报省级以上项目97个,获资金支持7617万元,再创历史新高。克明面业“大宗面制品适度加工关键技术装备研发与示范”项目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争取资金1983万元。2个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和12个省创新创业技术投资项目获得立项支持,数量居全省前列。

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有力推进。根据《益阳市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我局牵头负责加快推进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调研,组织人员对全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全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实施情况,并开展一月一调度。5个省级重大科技创新项目计划投资11.45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3.35亿元,完成比例为116.59%,计划研发经费投入1.69亿元,实际完成投入2.04亿元,完成比例为120.8%。10个市级重大科技创新项目计划投资15.63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9亿元,完成比例为121.56%。

3.抓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全市新增省级重点实验室1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全市现有省级重点实验室3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1家,全省排名第五位。新认定省级农业科技园区3家,全市现有省级农业园区4家。新增国家级星创天地2家,省级星创天地3家。现有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省级以上“星创天地”9家、其中国家级“星创天地”3家,实现了区、县(市)全覆盖。

4.抓知识产权创造运用。

完成专利申请4088件,同比增长38%,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083件,同比增长20%,有效发明专利1027件,每万人拥有有效发明专利达2.34件。完成专利资助奖励1172项、143.85万元;完成专利权质押贷款10050万元,为13家企业申报补助146.92万元。组织我市竹、麻、茶等特色产业龙头企业参加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获国内奖金奖5项、银奖3项,创历史最好成绩。全市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由8家增至14家,5家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沅江市、赫山区相继被列入我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工程,安化县被列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

5.抓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完成市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升级建设,免费为企业提供共享平台知网科技文献包库资源。完成科技成果登记25项,完成技术合同登记额4.2亿元。申报省科技进步奖12项、省技术发明奖2项,湖南城市学院2个项目和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益阳科力远电池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完成的“高安全性、宽温域、长寿命二次电池及关键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6.抓创新人才队伍建设。

推进湖南院士专家产业园建设,益阳茶厂、华翔翔能2家院士工作站挂牌,金博碳素、久泰冶金、轻武器研究所、福德电气、银鱼农业等5家单位分别与黄伯云等5位院士达成合作协议。实现科技特派员联村帮扶全覆盖。“三区”科技人才与省、市、县三级科技特派员深入到各贫困地区开展技术服务与科技培训,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和致富本领,发展和培养一批农村乡土技术人才,全年开展科技扶贫培训119期,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4281人次。培育科技型扶贫示范企业20家,科技扶贫成效进一步显现。利用知识产权日、“三下乡”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等时间节点开展科普活动,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进一步夯实。

7.抓党风廉政作风建设。

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了反腐倡廉形势教育、纪律条规教育、岗位廉政教育、党性党风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定期检查和日常监督,持续推进“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作风纪律专项督查36次。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三重一大”问题集体决策制度、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绩效评估制度、科技计划项目量化评审制度等多项制度规定,确保了科技资金使用安全。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预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1. 2018年年初预算收入448.61万元,较2017年增加3.02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正常晋级;支出预算数448.61万元,较增加3.02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正常晋级

2.2018年度决算收入总计1046.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81.74万元,增长8.47%;支出总计998.4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20.92万元,减少10.8%;。主要原因:2018年取消市级科技进步奖奖励和执行厉行节约。

(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4.83万元,较上年减少21.46万元,减少18.93%。主要是厉行节约压减支出等。其中:办公费11.63万元,印刷费3.69万元,咨询费1.87万元,水费2.78万元,电费4.72万元,邮电费1.01万元,差旅费5.54万元,维修费11.78万元,会议费1.05万元,培训费1.98万元,公务接待费2.17万元,工会经费11.93万元,福利费20.7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03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7.64万元,劳务1.97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0.94,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6.84万元,办公设备购置5.5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17.98万元。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8年度政府采购17.9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7.98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1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无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正以上专用设备。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如:中国财政杂志社的刊物发行收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国债协会、中国会计学会收取的会费收入等。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中国财政杂志社广告收入等。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 、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建设单位按规定应交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纳入中央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18年科技局(汇总)决算公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