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8-08-01 16:0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政政法科 浏览次数:

 

第一部分益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参与政府事务和经济、社会重大决策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代表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为会员提供信息和科技、管理、法律、会计、审计、融资、咨询、培训等服务;组织会员举办和参加各种对内对外展销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出国、出境考察;帮助会员改善经营管理,完善各种规章制度,提高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促进中外经济、技术和贸易的合作与交流,发展同香港、澳门特区和台湾地区及世界各国工商社团及工商界人士的联系,协助中外企业家实现互访考察。

二、机构设置

市工商联为正处级单位,下设办公室、会员部、宣教科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属于一级预算单位,无二级机构,故决算单位构成即市工商业联合会本级。

 

 

第二部分 益阳市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如表中无数据,请作说明,千万不能删除空表。

例如:8无数据,***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益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17 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收入总计336.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91.35万元,增长27.12%;支出总计312.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4.57万元,增长20.66%。主要原因:增加了人员开支,工资经费增加,承办了市里的“万企帮万村”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会、益商大会、市委非公经费大会、政企座谈会,参加了第八届湘商大会等。

二、关于2017 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收入合计336.7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94.393万元,占 87.41%;其他收入42.387万元,占12.59%.

三、关于2017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支出合计312.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5.67万元,占 65.80%;项目支出106.88万元,占34.2% 

 四、关于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336.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91.35万元,增长27.12%;支出总计312.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4.57万元,增长20.66%。主要原因:增加了人员开支,工资经费增加,承办了市里的“万企帮万村”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会、益商大会、市委非公经费大会、政企座谈会、参加了第八届湘商大会等。

五、关于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度收入总计336.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91.35万元,增长27.12%;支出总计312.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4.57万元,增长20.66%。主要原因:增加了人员开支,工资经费增加,承办了市里的益商大会、市委非公经费大会、参加了第八届湘商大会等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构成情况。

  基本支出205.67万元,占 65.80%;项目支出106.88万元,占34.2%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2010301 财政拨款支出 8.0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开支

2. 2011308 财政拨款支出 16.2万元,主要用于招商引资

3. 2012801 财政拨款支出 157.08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绩效奖励

42012802 财政拨款支出 75.38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开支及办公设备的配置、车辆使用

52012803财政拨款支出19万元,主要用于机关服务开支

62012804财政拨款支出15万元,主要用于参政议政调研

72012999财政拨款支出0.3万元,主要用于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

82080501财政拨款支出0.45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经费使用

92100799财政拨款支出0.5万元,主要用于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102101101财政拨款支出10.14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医疗保险支出

112210201财政拨款支出10.46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住房公积金支出

 

六、关于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9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05.6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公用经费支出 106.8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物业费、培训费等。

七、关于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 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总计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计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构成情况。

   **(类)支出 **万元,占 0%……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类)**(款)**(项)财政拨款支出 0万元,主要用于

2. **(类)**(款)**(项)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

八、关于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2万元,支出决算为10.78万元,完成预算的4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35万元,完成预算的4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 7.43万元,完成预算的49.5%2017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厉行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35万元,占1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7.43万元,占34%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上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在上年度的基础上接待更加节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标准。

1、因公出国(境)情况说明

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个,0人,因公出国(境)的开支内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购置数0台,保有量0

运行经费支出:3.35万元,主要用于油费、保险、维护

3、公务接待情况说明

公务接待支出7.43万元,国内公务接待55批次,接待450人。接待支出主要用于招商引资对接、异地商协会的联系。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预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2017年度收入总计336.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91.35万元,增长27.12%;支出总计312.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4.57万元,增长20.66%。主要原因:增加了人员开支,工资经费增加,承办了市里的“万企帮万村”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会、益商大会、市委非公经费大会、政企座谈会、参加了第八届湘商大会等。

(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单位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3.49万元,较上年增加19.17万元,增加44%,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车补、扶贫工作经费增加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必须写)

本部门2017年度政府采购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7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单价100万正以上专用设备0()

(五)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本单位严格按照单位的内控制度执行的预算绩效管理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如:中国财政杂志社的刊物发行收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国债协会、中国会计学会收取的会费收入等。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中国财政杂志社广告收入等。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建设单位按规定应交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纳入中央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单位特有的名称解释,请自行添加)

 益阳市工商联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