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工商联2016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7-07-28 15:1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教科文科 浏览次数:


第一部分

 

一、主要职能

     参与政府事务和经济、社会重大决策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代表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为会员提供信息和科技、管理、法律、会计、审计、融资、咨询、培训等服务;组织会员举办和参加各种对内对外展销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出国、出境考察;帮助会员改善经营管理,完善各种规章制度,提高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促进中外经济、技术和贸易的合作与交流,发展同香港、澳门特区和台湾地区及世界各国工商社团及工商界人士的联系,协助中外企业家实现互访考察。

二、机构设置

    市工商联为正处级单位,下设办公室、会员部、宣教科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属于一级预算单位,无二级机构,故决算单位构成即市工商业联合会本级。

 

第二部分

益阳市工商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说明:表8无数据,益阳市工商联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益阳市工商联2016 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益阳市工商联 2016 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收入总计245.4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5.02万元,增长36.04%。支出247.9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7.03万元。增长37.04%。主要原因是去年工商联进行了换届,增加了人员开支,工资经费增加,召开了第六届二次执委会议。

二、关于益阳市工商联2016 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合计245.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45.43万元占全部经费的100%。

三、关于益阳市工商联2016 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支出合计247.9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5.85万元,占 66.88%;项目支出82.14万元,占33.12%;

四、关于益阳市工商联2016 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 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45.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5.02万元,增长36.04%。财政拨款支出总计247.9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7.03万元,增长37.04%。主要原因:去年工商联进行了换届,增加了人员开支,工资经费增加,召开了第六届二次执委会议。

五、关于益阳市工商业联合会2016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45.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5.02万元,增长36.04%。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计247.9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7.03万元,增长37.04%。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构成情况。

基本支出165.85万元,占 66.88%;项目支出82.14万元,占33.12%。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13商贸事务 财政拨款支出 20万元。主要用于招商引资接待等。

2012801 行政运行 财政拨款支出109.69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开支。

20128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财政拨款支出67.14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开支及办公设备的配置、车辆使用等。

2012850 事业运行 财政拨款支出9.99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务运行经费。

20129 群众团体事务 23.02万元。主要用于商协会建设。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财政拨款支出7.64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人员的医保经费。

2130199 农林水支出 财政拨款支出3万元。主要用于黑茶收藏协会出书。

2210201 住房公积金财政拨款支出7.51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工作人员住房公积金。

六、2016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65.85万元,

其中人员经费支出 141.5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资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退休费、公积金等;

公用经费支出24.3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公务接待等。

七、关于2016 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 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总计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计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构成情况。

   **(类)支出 0万元,占 0%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类)**(款)**(项)财政拨款支出 0万元,主要用于

2. **(类)**(款)**(项)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

八、关于2016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5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7.3万元,支出决算为12.26万元,完成预算的44.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4.8万元,完成预算的39.0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 7.46万元,完成预算的49.73%。2015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车辆由以前的二台到保留一台,另公务接待方面厉行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6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27.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 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35万元,占27.2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 7.61万元,占50.73*%。2016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上年决算数的主要原因:单位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了接待和车辆开支,另单位车辆现变为一台。

1、因公出国(境)情况说明

因公出国(境)团组数0个,0人,因公出国(境)的开支内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购置数0台,保有量1台

运行经费支出:3.35万元,主要用于车辆保险、维护、加油。

3、公务接待情况说明

公务接待支出7.61万元,国内公务接待50批次,接待400人。接待支出主要用于招商引资对接、异地商协会的接待。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预决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2016 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45.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5.02万元,增长36.04%。财政拨款支出总计247.9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7.03万元,增长37.04%。去年工商联进行了换届,增加了人员开支,工资经费增加,召开了第六届二次执委会议。

(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4.32万元,较上年增加9.44万元,增减63%,主要原因是增加了人员,配置了系列固定资产。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政府采购支出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严格按照单位的内控制度执行的预算绩效管理

 

     附件:益阳市工商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