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委610办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9-07-30 19:4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政政法科 浏览次数:

益阳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

2018年“三公”决算公开表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益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办全称为:中共益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市委市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工作主管部门,正处级机构,归口市委政法委。负责对全市防范处理邪教工作的督查、协调、指挥,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二、机构设置

益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办内设4个科室(含二级机构)现有编制数11个,现有人数16人,在职人数15人,1名退休人员。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部门决算只有本部门决算。没有下属单位独立决算。

 

 

第二部分 益阳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2018年“三公”决算公开表

        

        公开07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益阳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2018年“三公”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9.5万元,支出决算为3.68万,完成预算的38.74%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3.19万元,完成预算的86.68%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公务接待费为2.5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 0.49万元(全年接待批数5次,接待80人次),完成预算的59.6%2018 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厉行节约,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努力实现“三公”经费较上年减支的目标任务。

 

中共益阳市委610办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