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8-08-01 16:3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政政法科 浏览次数:

       第一部分 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为离休老干部提供休养住所与相关服务;

(二) 组织市直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政治、文化、娱乐、健身等活动。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单位部门决算

 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三、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关于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年度收入总计44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4万元,增加8%;支出总计4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5万元,增加3%。收入增加的原因是音乐舞蹈健身协会大型文艺会拨款收入;支出增加的原因是音乐舞蹈健身协会大型文艺会、预付2017年度综合治理奖励。

 

  二、关于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收入合计44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70万元,占83%;事业收入47万元,占10%;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24万元,占7%。

  三、关于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支出合计45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4万元,占69%;项目支出134万元,占31%;经营支出0万元,占0%。

  四、关于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 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 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37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8万元,下降4%;财政拨款支出总计4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5万元,增加3%。主要原因:

收入下降的原因是财政拨款减少;支出增加的原因是音乐舞蹈健身协会大型文艺会、预付2017年度综合治理奖励。

  五、 关于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总计37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8万元,减少%;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计42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万元,增加0.2%。主要原因:收入减少原因是财政拨款减少;支出增加的原因是音乐舞蹈健身协会大型文艺会、预付2017年度综合治理奖励。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构成情况。

 行政运行类支出 237.34万元,占56%,一般行政管理事务类支出135.20万元,占32%,事业运行27.97,占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7万元,占0.1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7.48万元,占4.2%,住房保障支出11.81,占2.7%。

  六、关于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84.8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30.5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抚恤、医疗保障、住房公积金;公用经费支出54.2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差旅费、维修费、培训费、劳务费、福利费、电费、工会经费。

  七、关于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总计**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减少**万元,增长/下降**%;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计**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减少**万元,增长/下降**%。主要原因: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构成情况。

   **(类)支出 **万元,占 **%……

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八、关于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9.8万元,支出决算为2.38万元,完成预算的2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01万元,完成预算的2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37万元,完成预算的3%。2017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公务用车未发生大修费用

 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

 

                           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

                                               2018.7.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