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充电,不断提升我市PPP的实操水平
发布时间:2017-03-22 09:23 作者:朱琳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PPP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财政系统和市直相关部门经办人员PPP实操能力,及时掌握PPP产业基金和PPP项目资产证券化方面的最新知识,市财政局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管理科组织PPP项目推进较快的部分区县(市)和相关市直部门人员,于316日—18日参加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培训中心在合肥举办的31晚的PPP项目操盘、PPP产业基金、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培训。

   此次培训由财政部和发改委两库专家吴亚平、尹昱、王盈盈等主讲,培训内容偏重于实务,既有操作实践、案例分析,又有工作交流、业务座谈,旨在释疑解惑,帮助学员解决PPP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员普遍反映收获较大。

益阳学员是带着问题去参加学习的,目的性强,收获更为明显,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PPP政策和相关知识的理解,提升了PPP实操水平,增强了防控风险的能力,对我市PPP项目的规范运作,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