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举办第二期PPP实务和风险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20 16:3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PPP的实际操作水平,增强防控风险的能力,10月14日,益阳市财政局举办了第二期PPP实务和风险防控培训,各区县(市)财政局和市直部门分管PPP工作的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100人参加培训。市财政局副局长丁菊连主持培训,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江帆主任和刘海光部长主讲。 

   

    江帆主任和刘海光部长主要从两个方面对大家进行培训,一是根据国务院、财政部、省财政厅、益阳市的有关文件精神,告诉大家怎么操作;二是针对PPP运作过程中的一些风险问题,告诉大家如何进行防控。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两位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了全体参训人员的广泛好评,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政策解读清晰,实际操作指导性强,特别是案例分析,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在不同阶段防控风险的能力,收获较大。
    通过培训,将对加强我市PPP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全市PPP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