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市本级农村综合配套改革经费的通知
益财综改指〔2019〕123号
发布时间:2019-11-25 11:3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综改科 浏览次数:

    为支持村级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工作,加快项目建设和奖补资金支出进度,经研究,现下达你区、县村级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资金指标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799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

    请你地严格按程序使用资金,加强监督管理,严禁截留挪用财政奖补资金,坚决防止加重农民负担和产生新的乡村债务,确保2019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财政奖补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2019年市本级农村综合改革配套经费分配表(分区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19924

          

 

            附件:

 

2019年市本级农村综合配套改革经费分配表

 

                                                 金额单位:万元

 

 

       

赫山区

17

 

 

9

 

桃江县

8

 

 

34

 

备注:在2019年市本级重点项目支出“农村综合配套改革及‘一事一议’奖补配套经费”中列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