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
益财综改指〔2019〕124号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综改科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1961号)文件精神,为提高预算完整性,支持各地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加快财政资金支出进度,现下达你区县(市)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该项指标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130799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599其他支出”。此次下达的资金虽然分配到项目村,但请你地严格按程序拨付使用资金。

各区县(市)财政部门要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乡〔20179号)要求,加强资金监管,严格程序、严格把关,抓好项目质量管理,确保资金安全。

附件:2019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分配表(分区县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19924

 

             附件:

2019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预算指标分配表

                                                    金额单位:万元

 

小计

备注

赫山区

46

 

资阳区

22

 

大通湖区

6

 

安化县

10

 

桃江县

10

 

 

3

 

 

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