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预拨2017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的通知
益财金指〔2017〕63号
发布时间:2018-01-09 16:0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与债务科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7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的通知》(湘财金指〔2016〕29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7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的通知》(湘财金函〔2016〕70号)及你区农业保险工作进展情况,经研究,现安排你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    万元。

请列入支出功能科目2130803“农林水事务-普惠金融发展支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支出经济科目均列入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此次拨付资金包括中央财政农业保险品种和省级特色农业保险品种的补贴资金,今后不再分开下拨,请你区做好统筹安排,严格按照《湖南省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管理办法》(湘财金〔2015〕21号)和2017年农业保险相关工作部署合理安排资金,加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拨付审核,据实拨付补贴资金,确保保费补贴及时到位和专款专用,并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我局。

附件:2017年益阳市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明细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17年4月27日

 

 

 

 

 

 

 

 

 

 

 

 

 

 

 

 

附件:

 

2017年益阳市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明细表

 

单位:万元

单  位

拨付金额

资阳区

1317

赫山区

1848

大通湖区

680

高新区

58

合  计

39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