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21年发展开放型经济三外专项资金(第二批外贸促进资金)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8 15:3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预算科 浏览次数:

益财外指202218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21年发展开放型经济三外专项资金(第二批外贸促进资金)

的通知

 

财政局: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益政发〔20186号)、《益阳市商务局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益阳市发展开放型经济三外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益商联〔202015号)和《益阳市商务局关于拨付2021年度发展开放型经济三外专项资金(第二批外贸促进资金)的函 》(益商函〔20223号),现下达你区(企业)2021年度发展开放型经济三外专项资金(第二批外贸促进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此项资金相应列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第2160699其他涉外发展服务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第507“对企业补助”,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第31299其他对企业补助。请加强资金监督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益阳市2021年发展开放型经济三外专项资金(第二批外贸促进资金)安排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22128


附件:

益阳市2021年发展开放型经济三外专项资金(第二批

外贸促进资金)安排表

      单位:万元

区、县(市)

资金名称

金额

资阳区

外贸促进资金

170

赫山区

外贸促进资金

157

高新区

外贸促进资金

397

合计

7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