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益财金指〔2022〕30号
发布时间:2022-04-06 14:3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科 浏览次数:

 

区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省级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金指〔2021〕17号),经研究,现下达你区2022年多层次资本市场补助资金     万元,请列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70399金融发展支出-其他金融发展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7对企业补助”,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是根据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统计的2021年度在湖南证监局通过辅导验收的企业以及在湖南股交所股改挂牌的企业数量情况,按照《湖南省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金〔2019〕36号)规定的奖励标准测算分配,待2022年完成项目评审后,根据终审结果调整分配额度。

二、你区要严格按照湘财金〔2019〕36号文件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资金使用监督,做好绩效评价工作,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果。

 

附件:2022年多层次资本市场补助资金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22年4月6日


附件

2022年多层次资本市场补助资金表

企业名称

预拨金额

(万元)

备注

赫山区

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0

深沪证券交易所上市补助

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

30

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补助

益阳市湘芬纸业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15

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补助

益阳市国森印业股份有限公司

15

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补助

资阳区

湖南好易佳电路板股份有限公司

15

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补助

合 计

 

2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