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21年农业保险省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的通知
益财预〔2021〕87号
发布时间:2021-04-06 09:1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科 浏览次数: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拨付2021年农业保险省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2127号)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省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预算的批复》(湘财金〔20219号)等有关规定,安排你区2021年度省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收入列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0803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政府预算经济科目列“509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请你局严格按照《湖南省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管理办法》(湘财金〔201774号)及农业保险相关文件规定,加强拨付审核,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及时足额向承保机构拨付半年度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并严格监管,确保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附件:2021年度农业保险省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分配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2142

 

 

 

 

            

 

 


附件

2021年度农业保险省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分配表

 

金额(万元)

 

益阳市本级及所辖区

3328

 

资阳区

1235

 

赫山区

1581

 

益阳高新区

48

 

大通湖区

4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