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的通知
益财预〔2021〕6号
发布时间:2021-01-14 11:4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科 浏览次数: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20318号),现预拨你区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  万元。收入列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0803农林水支出-普惠金融发展支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政府预算经济科目列“509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参照《中央对地方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整体绩效目标申请表(2021年度)》(附件2)和下达你区的资金额度,科学合理确定绩效目标,填报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并于2021115日前上报我局。

请你区按照《财政部关于提前通知转移支付指标有关问题的通知》(财预〔2010409号)和农业保险工作相关规定,推动农业保险有效实施。

 

附件:12021年农业保险中央财政保费补贴资金表.docx

      2     县(市、区)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整体绩效目标申报表.xlsx

 

 

                         益阳市财政局

                          2021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