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0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益财金指〔2021〕3号
发布时间:2021-01-13 11:2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科 浏览次数: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金指202027,经研究,现下达你区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中央财政分担部分及奖补资金    万元(具体见附件1),请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0804“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50702 “利息补贴”,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1205“利息补贴”,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你局按照《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金201936)有关规定,切实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专款专用。

2、请你局按照《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要求,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目标执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切实提高财政资金效益,并按要求填报以下资料:

一是2020年度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附件2)、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资金申请详情表、2021年农村金融机构定向费用补贴申请详情表、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资金和农村金融机构定向费用补贴使用情况报告。上述资料请区财政部门认真审核后,于2021113日前报市财政局,我局审核汇总后上报省财政厅。

二是预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贷款贴息资金结算情况。经你区财政部门审核后,于2021611日前上报市财政局,我局审核汇总后上报省财政厅。

 

附件:12020年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下达情况表.xlsx

2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xlsx

 

                           益阳市财政局

                            2021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