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
益财综改指【2020】47号
发布时间:2020-12-10 15:3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综改科 浏览次数:

     财政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湘财农指〔201994号),为提高预算的完整性,支持各地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加快财政资金支出进度,现下达你区县(市)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该项指标列2020年支出功能科目“2130701 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599其他支出”。此次下达的资金虽然分配到项目村,但请你地严格按程序拨付使用资金。

各区县(市)财政部门要按照《湖南省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管理办法》、《湖南省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绩效管理办法》(湘财乡〔20179号)要求,加强资金监管,严格程序、严格把关,抓好项目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安全。

 

附件:2020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分配表(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2020714

 

 

 

附件:

 

 

2020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安排表

 

 

单位:万元

区县(市)

金额

备注

合计

97

 

赫山区

28

 

资阳区

23

 

沅江市

11

 

安化县

23

 

桃江县

5

 

南县

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