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的通知
益财预〔2020〕46号
发布时间:2020-03-11 17:0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科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的通知》(湘财预2019〕321号),现下达你区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   万元。收入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0803农林水支出—普惠金融发展支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政府预算经济科目列“509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你区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要求,参照《中央对地方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整体绩效目标申报表(2020年度)》和下达你区的资金额度,科学合理确定绩效目标,填报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

根据财政部财金2019〕111号文件,关于“加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结算管理”要求,区级财政部门扎实做好保险保费补贴结算,及时向承保机构拨付补贴资金,原则上至少每个季度与承保机构结算一次,请你区按照《湖南省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管理办法》(湘财金2017〕74号)要求,开展拖欠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的清理自查工作,并上报自查报告。

以上需报送资料,请你区需于3月10前上报益阳市财政局,我局汇总后上报省财政厅。

 

      附件: 1、2020年农业保险中央财政保费补贴资金表

             2、_____县(市、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整体绩效目标申报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20年3月5

   

     附件1、2.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