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第一批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的通知
湘财预〔2017〕50号
发布时间:2017-05-19 10:5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有关市、省直管县(市、区)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拨付 2017 年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的通知》(财建〔 2017 151 号),现将2017 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下达你市(县、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由财政部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 < 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 > 的通知》(财建〔 2015 778 号)及各县级行政区近三年生猪调出量、生猪出量和生猪存栏量等统计数据直接测算得来。

二、此款列 2017 年政府收支分类收入科目1100299 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支出科目2160299 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

三、请各地严格按照中央和省有关要求,加强对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的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生猪生产流通的发展。各地财政部门要积极衔接畜牧部门,要求畜牧部门对本地区生猪出栏、存栏和调出等基础数据进行动态监测。对故意虚报、瞒报数据的县市区,省财政将收回补贴资金,并视情况进行处理。

附件: 2017年第一批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明细表.xls

                        湖南省财政厅
                                                                        2017
5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